君度_困死了

基友@阿雪_yukiii/共痴@RQQQQQ/近期状态: 持续日剧夏洛克sp ptsd

灵魂无趣,废话特多


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
自然也不会有悲痛来袭

【段子】圣诞快乐,利威尔先生

告别现充生活,寻思平日写点东西打发时间。

烂大街的校园设定

有点严肃的班主任,有点放肆的问题学生

但愿有后续


 

闹钟一如往常的在六点半响起,艾伦尽管被吵得头大,但还是贪恋着几分钟的温暖,最终在躁到不能再躁的时候,抬腿踢开被子,翻身下床,抓一抓头发洗漱穿衣。艾伦一个人生活,睡觉不喜欢拉窗帘,任由日光由弱到强再由强到弱在屋内流转。出门前看一眼墙上的钟,是七点整。于是他不紧不慢地走在那条已经重复两年的道路。半小时后,在他的右手边会有一家二十四小时便利店,在那个时间的冰柜前,一定会有一个梳着三七分的黑发男人挑选着罐装饮料。如果男人选了冰茶,说明昨夜睡得很踏实;若果是黑咖啡,艾伦打赌一定是因为前一晚批改他们班试卷的缘故,或者说,是因为批改他的。

 

“先生早——”艾伦拖着长音故作恭敬地走上前道安,也不在乎对方是否搭理自己,例行公事般打完招呼后便拉开冰柜,故意拿一罐相同的咖啡。


“啧,还是个学生就不要过早依赖这玩意。”男人正如艾伦预料之中的咂舌抢走了他手中的咖啡,挑了一瓶牛奶塞回去。

 

“你还真把我当小孩儿啊!”艾伦撇撇嘴。

 

“多喝长高。”

 

反正比你高。艾伦在心里嘀咕着,跟上男人去结账。

 

每天按时与自己的班主任去学校,曾是来自男人强制的要求,现在对艾伦而言则是日常。 




评论
热度 ( 18 )

© 君度_困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