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度_困死了

基友@阿雪_yukiii/共痴@RQQQQQ/近期状态: 持续日剧夏洛克sp ptsd

灵魂无趣,废话特多


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
自然也不会有悲痛来袭

【米英】存梗(公路+逃亡)

戏剧性的见面。”


背后兀自响起一个异常冷静的性感伦敦腔,金发小伙子惊得浑身一激灵,慌忙回头,一位拥有与自己相同发色,身着一套剪裁得宜的浅灰色西服绅士正安稳地端坐在后座右侧,浓粗的眉毛下一双堪比翡翠的眼瞳里闪过一丝狡黠,他摩挲着自己的精致的下巴,唇角微微上扬:“愣着干什么,想逃就开车啊,阿尔。”


尽管大脑仍然处在极度的震惊之中,可身体却先行一步遵循着男人的指令。阿尔弗雷德一脚踩下油门,整辆车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阿尔弗雷德紧握方向盘的双手甚至开始哆嗦起来,勉勉强强把控着方向。男人见状不禁轻笑起来,探上前伸出手覆在阿尔弗雷德的右手上,侧头凑在这个快要失去思考和管控自我能力的美国金发小伙子耳边,轻启薄唇:


“恭喜越狱,好久不见。”


“柯克兰,亚瑟·柯克兰!”


“是的,我亲爱的阿尔弗。”名叫亚瑟的那人笑意更深:“从那个愚蠢的法国佬里抢来的车用起来还不错吧?”




评论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度_困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