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度_困死了

基友@阿雪_yukiii/共痴@RQQQQQ/近期状态: 持续日剧夏洛克sp ptsd

灵魂无趣,废话特多


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
自然也不会有悲痛来袭

【业渚】守渚待兔(完)(漫画143.144脑洞)

再次声明,本篇只是脑洞,与原著部分设定不符(比如两派成员什么的)

打斗太苦手了QAQ

正文

三(2)

二人开打的草地并不大,在赤羽业接连不断的攻击下,潮田渚已经快要于身后的大树接触。

「一味地躲避是没有一点用的。」赤羽业仿佛是要教导潮田一样,不紧不慢却又语气肯定「不做出攻击就只能沦落到被人肆意宰割,就像……你现在的状况一样。」

他知道,只要渚失去了跑动的优势,那么这场对峙也就能轻松结束了,而E班未来的方向也能明确了。

就这样……结束了吧……

赤羽业的动作停顿了下,出拳的速度竟慢了些许。

机会!一直仔细观察对方一举一动的潮田渚立刻接过冲来的右拳,转而上前用左肘猛击赤羽业的腰部,迫使他不得不重心失控向前倒——业君的话平时似乎很少用腿攻击?所以这样一来腿部力量不怎么发达的他应该支撑不了这一击吧……大概能把他压倒。

的确是被压倒了。

然而被压倒在草地上的,是潮田渚自己。

「小渚很聪明啊……不过呢,更聪明的人知道如何弥补自己的缺点。」赤羽业跨坐在潮田渚的身上,虽然渚的刀已经在刚刚的打斗中被扔了出去,不过业依旧俯身死死地控制住妄图反抗的渚那双不听话的手,动作在旁人看来暧昧得可以。

别一副这样让人误会的姿势啊!大家都在看呢!

看着身下人这样一副惶恐又不甘心的表情,赤羽业嘴角勾起一个极为嚣张的弧度「诶……这样让他们看看不是挺好的吗?」

混蛋!

「给你点自由让你说点什么吧,想必大家都很关心你现在的一举一动呢。」说着,赤羽松开了手。

不过也就是上半身可以动动吧……潮田渚抹去脸上的汗,轻喘着松开上衣的拉链。说什么呢,有什么好说的呢?啊拉,那就把心里想的全说出来好了!

「对不起……」

「嗯?」

「对不起啦!穿兔子装什么的……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道歉,不过业君你很在意的吧。那次、那次真的是和中村同学打赌然后没想到居然被坑啦……还、有,以前做那些危险的事情让你担心啦……诶还有什么要说嘛……草莓牛奶太甜了但是很好喝诶业君是个帅哥啦上次的手机事件我也原谅你啦……还有什么?业君我喜欢你……」

喂喂,你是不是累傻了!这不是吐槽属性这是话唠模式吧!小渚你真的没事吗?!还有,刚刚你好像说了这什么不得了的话吧!

「不知道为什么,想说……喜、喜欢你……」潮田起身拉住赤羽业的衣领,凑得越来越近。

『对方是男孩子的话亲一下脸颊就足矣』潮田渚不动声色地从袖口中拔开沾满蓝色颜料的小刀。

已经近到可以感受到对方呼吸的距离了呢。潮田闭上眼。

然而嘴唇的触感,并不是想象中光滑的皮肤,而是同样炽热的柔软,同样的唇。

诶?诶诶诶诶诶——!!!

潮田渚想要推开对方,可自己的身体已经被这位红发少年的拥抱禁锢地动弹不得。自己的下颚也被捏住,完全无法挣脱这个吻。

「Ka、karuma不……唔!」

业立刻用深吻牢牢封住这声抗议,用自己的舌头在渚的口腔内刺激着他的黏膜,擒住他的小舌,不断纠缠。

『不能呼吸了……』

刀从手中滑落,掉在草地上溅出一片蓝色。

而赤羽业,也终于将腰间藏的红色小匕首掏出,在潮田的背部划了一个心。

「我赢了。」

「确切来说是两样都赢了。」

「业君太狡猾了。」

「阿诺……大家……好像……在看吧。」

「是啊。」

「然后,我被业君吻了……被男孩子吻了……」

「嗯。」

「总有种……想要抽自己的感觉。」没脸见人了啊!

「别这么想。」

林子里终于恢复了寂静。二人都在思考着什么。

「我们最终都是不坦诚的。」

「是啊,明明说好是只用一把刀,不过我们都偷偷留了另一把呢。」潮田渚苦笑。

「但只有这一次不坦诚吧。」

「嗯。」

「可以听见小渚的心跳呢。」

「业君的也是。」

「你可不可以再说一次。」

「说什么啊?」

「就是表达你心意的那句。」

「喜欢你。」

「是真话吗?」

「我对业君说的所有话都是真话。」潮田渚顿了顿「因为我也是男生,所以我要正视自己——我喜欢业君。」

「我也喜欢渚君。」赤羽业帮潮田渚拉好衣服拉链,然后盯着对方蓝色的眼睛郑重道「小渚,今天说了很过分的话,对不起!因为太在意你了,或者说……太、太喜欢你了!」

虽然语言此时幼稚得像个小孩,但潮田还是笑起来回复:

「原谅你啦,我也很喜欢你。」

所以说E班全体外加老师们都被闪瞎了好吧XD

————————END————————

第三篇业渚短篇正式完结ヽ(゚∀゚)ノ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其实业君出拳停顿是故意的,他就是想压倒小渚,不过后面的完全属于业君见招拆招,但是意外的,业渚二人的真正心意却表达出来了。

↑大概就是这种想法,看不出来的话那就是我的错了,没能写清楚qwq我会继续努力!

考试完假期里还会有更多作品出炉,敬请期待ヽ(゚∀゚)ノ

这里君度,欢迎大家随时勾搭ヽ(゚∀゚)ノ

评论 ( 4 )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度_困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