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度_困死了

基友@阿雪_yukiii/共痴@RQQQQQ/近期状态: 持续日剧夏洛克sp ptsd

灵魂无趣,废话特多


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
自然也不会有悲痛来袭

【业渚】储物室的[哔——]

睡前带来一篇基友的业渚小短篇,当然了窝也进行了添加修改。祝各位享用愉快2333

【正文】

〔业君?〕

潮田渚绕过仓库内的架子,找到躲在最里面的赤羽业,手机荧屏发出的光勾勒着他嘴角的弧度。

在玩手机?

他实在想不通,业在午休时把自己叫到储物间,就是为了,玩、手机?

〔小渚〕

赤羽业抬起头,眼睛微眯,锁定在少年身上〔你从来没有主动吻过我诶。〕

走到渚的面前,业将手臂支在他左侧的架子上,拦住了渚的退路。手机在他面前晃了几下。

原来是吃醋了……

〔内个……业君你也知道我是为了帮助杀老师拔掉枫酱的触手才……额那样的……〕

〔哦?为了那条章鱼?原来在你心里它才是最重要的么?〕

〔业……〕

〔还有『枫酱』?我怎么不知道你们关系发展到这么好了?〕

二人间的距离在不断地缩短,近得可以清晰感受到业呼出的气息,热辣辣的触感。

太近了。

渚想要离开,毕竟这个处境实在是……有点奇怪?业给他圈出的狭小的空间令他有种强烈的不适感。

〔想跑么?〕

业笑了笑,凑在渚的耳边〔只要小渚像对茂野同学那样,主动一点,也不是不可以让你走哦。〕

混蛋!

狠狠地瞪了一眼痞笑着的赤羽业,潮田还是缓缓吻了过去。

其实,早就想这么做了。

只不过……每次都被这家伙抢先!这一次把主动权抢到自己手里吧。

事实证明,渚想多了。

〔黏滑糊糊,根本看不见啊!〕

〔真是的,这两个小鬼怎么这么警惕!〕

乌间看着趴在窗台上自言自语的一人一章鱼,阴云满面——

这俩人根本没有身为老师的自觉!!

〔咳咳,三位老师午好啊。〕赤羽业牵着某个脸已经红透的蓝发少年走出仓库,脸上毫不掩饰自己的愉悦。

所以今天晚上再好好享用可爱的小渚吧,地点的话,更衣室怎么样?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度_困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