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度_困死了

基友@阿雪_yukiii/共痴@RQQQQQ/近期状态: 持续日剧夏洛克sp ptsd

灵魂无趣,废话特多


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
自然也不会有悲痛来袭

【业渚】业君的手机(第二更)

三、

赤羽业发现自己的手机被动过了。

准确来说,是被人打开了。

所以这些也一定都看过了吧,赤羽业勾起嘴角,拇指双击手机home键将『相册』划出,转而走到窗边,点开『相机』对准那个拥有一头水蓝发色的少年按下快门。

〔越来越对你着迷了呢,潮——田——渚~〕声音愉悦得几乎都要唱起来。

已经连续一周了,一直在躲着我呦小渚。

当放学一起回家的邀请再次被拒绝时,赤羽业如是想到。虽然被拒绝,可他依旧每天跟在潮田渚身后,一起离开教室,一起走出校门,一起乘坐电车,目送那人到站走出电车车厢,直至那抹水蓝消失在人群中……而这一切的一切对方不过没有察觉罢了。

赤羽业在等待,等待一个可以让他吃掉潮田渚的机会。

某天英语课结束。

〔OK,Everybody listen,〕碧琪老师敲敲黑板示意大家安静〔后天是口语测试时间,大家要找一个伙伴上台进行模拟访谈……〕

〔喂喂bitch老师!时间太短而且根本不知道说什么好吧!!〕E班众人抗议。

〔不要打断我说话!早就料到如此所以明天会让一组同学做示范……〕碧琪环视四周最终于最后排的红发男孩儿对视〔赤羽业,你和潮田渚一起没问题吧?〕对方也一笑相对〔好吧,虽然很无聊不过打发下时间也无所谓。〕

仿佛约定好了一般,无视一旁蓝发少年的哀嚎,众人散开。

〔So,小渚,一会儿放学留下来练习吧。〕语气肯定得不容拒绝,金色眸子里闪烁着难以形容的兴奋。

〔啊……好……〕所以躲也躲不掉。

四、

赤羽业的手机响了。

〔似乎是短信……〕潮田渚侧头发现亮起的界面上显示来信竟是碧琪老师。

『二人世界是不是很美好,满意了吧?小鬼不学好→_→』

什么?

潮田渚猛然愣住,签字笔从手中掉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诶被发现了呢。〕赤羽业不知何时已出现在后门,倚靠着门框一脸戏谑。

〔业……赤羽同学?〕身体一抖〔对、对不起!〕

〔不要这么紧张啊,没事的小渚。〕赤羽业拉开椅子紧挨着对方,想揉那头蓝发却被躲开了。

〔……让我们给bitch老师打个电话汇报下进度吧,〕毫不在意对方的躲避,赤羽业转而举起手机递到潮田渚面前〔呐,小渚,要不要试着解开我的密码?〕

故意的

故意的

故意的

故意的

故意的

故意的

故意的

故意的

故意的

『咔嚓』

〔诶?〕

〔啧,小渚的这个表情好可怕,不过呢~也是蛮有感觉的。〕

〔赤羽业!!〕似乎是被激怒了,潮田渚霍然起立。

〔你到底想怎么样?!〕第一次,第一次这么吼别人,好糟糕〔一直、不断地偷拍我戏弄我……〕浑身颤抖尤若糠筛。

〔我啊……〕赤羽业一步一步逼进直至把对方逼到墙角,单手撑墙,俯视近在咫尺的人儿道〔我是喜欢你啊小渚。〕

乱掉了,一切都乱掉了。

———————————TBC——————————

先到这里吧~赶紧滚去撸作业,如果顺利大概今晚可以完结?【嘛看作业完成速度吧orz

评论 ( 9 )
热度 ( 92 )

© 君度_困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