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度_困死了

基友@阿雪_yukiii/共痴@RQQQQQ/近期状态: 持续日剧夏洛克sp ptsd

灵魂无趣,废话特多


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
自然也不会有悲痛来袭

【自述】不定期絮语

18/04/16

最近明显感觉自己丧的频率变少了,心情说不上之前的轻飘飘,但总是变好了很多。现在正是下午快5时许,一个人,按理说应该在宿舍继续躺着自生自灭,但心里总有一种莫名熟悉的孤寂感盘绕在心头,这种情绪愈积愈多,不容忽视。辗转反侧,我知道这是拾起写作习惯的绝好机会,于是我最终爬起来,回到班里,坐这台老电脑前,试图将这份熟悉的孤独一点一点记录下来。

青涩纯粹的感情带来的不仅仅只是美好的全新人生体验,也有更为细腻纷扰的小情绪时时萦绕心头。每当这些小情绪出现,我都不停地麻痹说服自己这些不过都是感性带来的过度推测。我感觉有些人正在离我越来越远,但或许并不然;在我试图表达自己对友情不变的挚爱、珍惜与感谢时,似乎又被人曲解成为自己重色轻友的行为辩护,但或许也不然。孤独真是一个有意思的东西,它的每次出现都可以将我自己与世立即隔绝出来,我无法阻止它的每一次探访,也无法拒绝它的每一次邀请。

评论 ( 10 )
热度 ( 2 )

© 君度_困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