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度_困死了

基友@阿雪_yukiii/共痴@RQQQQQ/近期状态: 持续日剧夏洛克sp ptsd

灵魂无趣,废话特多


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
自然也不会有悲痛来袭

“猎人之间经常流传着一个关于一匹白龙和宝藏的传说,百年来只有极少的人亲眼目睹过。所以我想,这大概只是经由无数人添油加醋的夸大而已,所谓的龙没准儿是一只白鹰之类的玩意儿。直到我19岁的那天傍晚……是的,我见到了,指引宝藏的龙。它并不是完全的纯白色,而是通体透着淡淡朦胧的粉嫩,宛若新生婴儿一般的美好。它……不,我想用她来称呼。她的翅膀披着雨后长虹的绚烂,缀着日月星辰的璀璨。有趣的是她的盘羊角,衬得她无比高贵。她的鬃毛和腿部的绒毛都是山涧里梅子的玫红色,有种说不清的妩媚。”老猎人深深地吸了吸鼻子,脸上的沟壑在煤油灯昏暗的光线里别样的清晰。“我才19岁啊!我紧张地将鼠灰色羊毛围巾掖进墨绿色的外套里,手指竟激动地发抖。我吞下几乎要迸出的狂喜,因为我知道她的出现意味着——宝藏就在附近。”

可我至今都没有找到,也许在我生命的尽头,也不会找到。”浑浊的老泪从老猎人的眼角滚落,隐没在黑暗中。




(整理文档时发现的没有任何抬头或设定解释的片段,大概是我的另一个灵魂在搞笑吧。)

评论
热度 ( 1 )

© 君度_困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